•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校外实训—基地组织设计师新人外出开展手绘写生活动
  • 来源:http://www.sccyj.cc/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2-10-26 14:50:18

 近日,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设计新学员进行了外出风景写生实训教学课程。旨在通过实景写生的形式来提升学员的观察能力、手绘表现能力从而培养学员的设计意识和创新能力。我们知道,设计师不但要懂设计理论和设计方法,更应该懂得怎样进行项目实际操作,同时也应该全面培育个人独特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2.jpg

作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首先对构图、造型、色彩方面的要求会很严格,再有就是观察自然中的造型、设计等,这些都是作为一名设计师需要注意的事情。而在写生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自然的光、影、色、形等特殊因素,而作为室内设计师,每一次的设计都是对人们新家的设计。

3.jpg

在写生时,要仔细观察自然景物中的各个因素,明确所要表达的主题内容。然后进行各因素的比较.在心里进行因素对比,比如面积对比、虚实对比、主次对比、明暗对比、线条的疏密对比、色彩对比等。通过一点透视、两点透视原理、以及三角构图、对角线构图方式来表现,同时对色彩整体的把控通过实践锻炼提升色彩的运用能力。

1.jpg

基地的设计师培训采取的是实训模式,除基础软件操作外,有大量的项目实训活动和锻炼机会。我们每一位设计师设计出的每一个作品,都是通过前期的美术初创,到软件的表现,再到最终效果呈现的各个环节贯穿,以此来培养设计学员独立设计能力。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