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联合会 || 实训基地邀请全友整装定制驻店设计负责人分享交流及招聘事宜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3-05-25 09:52:33

 523日下午,省设计师联合会/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邀请了全友整装定制驻店设计负责人张青军与同事莅临就业实训基地进行宣讲,给即将学完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整装定制、全屋家居定制行业发展和人才招聘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524103249.jpg

 

全友创建于1986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销至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30524103304.jpg

 

张青军是实训基地学完就业八年了,现就职于全友整装定制驻店设计负责人从零基础学习设计,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整装定制驻店设计师,再到驻店负责人。从青涩的设计新人,一步步成长,踏实努力,为学弟学妹们做了非常好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30524103226.jpg

最后,全友整装定制驻店设计负责人与即将学完就业的学弟学妹交流入职全友相关事宜通过本次深入的了解和多角度的交流,让每位学员了解全友设计师团队的职业发展方向,明白了整装定制行业未来发展模式和趋势。定制没有天花板,相信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