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创意茧”发现新生设计力量快题竞赛成功举行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3-07-28 10:02:53

 日前,由四川省设计师联合会及设计师实训基地举办的,老学员回归分享创业经历暨第十五届“创意茧”发现新生设计力量快题竞赛,在实训基地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基地往期优秀学员若愚为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微信图片_20230726141040.jpg

省联合会秘书长、基地校长胡老师致辞

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基地校长胡老师为交流活动致辞,胡老师表示,本次快题竞赛交流活动非常丰富,还有基地之前学员回来做就业创业分享;还有每位基地设计新人上台为大家介绍快题竞赛的参赛作品演讲;以及为优秀作品学员颁奖等环节。

设计是一个值得坚持一生的职业!不管当初因为什么原因选择了设计,那么就要努力的坚持下去,并努力为之奋斗!本次回来分享创业经历的若愚同学,从当初的医学生转行跨入设计,现在成为一名网红设计师,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有了自己的一份事业。胡老师鼓励大家,只要坚持、努力,必然能够得到收获。

微信图片_20230726140954.jpg

 

往期学员成为网红设计师-分享自己创业经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请到了基地曾经毕业的学员若愚再次返还基地进行分享。她说,自己从一名医学生转行来学设计,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为之努力。经过几个月学习,牢牢地掌握了室内设计的基本功,从零基础小白成为一名独立的设计师,现在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有了小小的事业,已经是一名“网红设计师”,未来她仍然坚持自己的设计梦想,并为之努力!她也勉励在座的学弟学妹,既然选择,就坚定自己的脚步,一步一脚印踏实努力的学好,并坚持下去。

微信图片_20230726135738.jpg

学员快题设计作品分享


本次重头戏还有基地设计学员的竞赛作品分享。为期十天的快题竞赛算是一次年度的总结和展示。很多零基础的设计学员才刚入行学1周多时间,很多内容都还没学到,但为了能参加本次竞赛,学员们有一点灵感就放手大胆去做,经过老师的指导和不断地修改调整,才有了今天的参赛作品。大家从生活中的去发现,获取灵感,激发创新能力,熊猫元素、太阳神鸟、火锅、高跟鞋(女性)、积木、机械等等,有付出必然有收获,每个的作品都获得很高的评价。

稿定设计导出-20230727-105429.jpg

获奖作品颁奖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颁奖啦!经过激烈的投票环节,评选出了本次竞赛的三等奖4名、二等奖3名以及一等奖1名。并现场为未来之星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微信图片_20230726160342.jpg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